同济大学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人: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412

1026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副校长Jun Liu,文理学院院长Sacha Kopp,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院长Fotis Sotiropoulos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江波在逸夫楼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来自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城镇化智库、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研究生院、教务处、文科办、外事处的有关负责人参会。会议双方就我校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共同成立同济——石溪可持续能源与政策联合研究院进行了商讨,并达成有关成果。


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副校长Jun Liu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备忘录签署后,同济大学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将通过建立联合研究院,在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科研三方面进行合作,全面开展可持续能源与政策领域的学术研究。双方的合作以创办可持续性发展领域学术论坛、相关硕士研究生学位项目、合作开展能源政策领域的决策咨询研究等具体形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