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社区与区域规划学院代表团来访智库依托平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并签署合作申明
发布人: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286


2016年5月12日上午,智库依托平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李振宇教授,副院长李翔宁教授、院长助理王兰老师、城市规划系主任杨贵庆教授、城市规划系副主任卓健教授、景观学系主任韩锋教授接待了到访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社区与区域规划学院院长Penny Gurstein教授、Matino Tran教授和Maged Senbel教授一行三人,并与加方签署了两院合作申明,有效期5年。

在会谈中,Penny Gurstein教授详细介绍了UBC社区与规划学院的结构组成,发展现状和研究特色。李振宇院长和杨贵庆教授也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建筑系和城规系的教研特色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并就社区与区域规划双方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一定探讨。双方之后会尽快拟定合作谅解备忘录,明确合作交流的细节问题。签约仪式之后,景观系主任韩锋教授简短地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景观系的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