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城镇化智库副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人: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次数:827

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城镇化智库(以下简称“智库”)是同济大学直属、独立设置的实体性研究机构,成立于201412月。本智库致力于针对我国和全球范围内可持续发展与城镇化领域面临的重大科学问题、政策问题和管理问题,广泛开展学术研究、提供决策咨询、传播思想理念。

本智库是发表和产出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城镇化成果的开放式平台,以服务政府决策、引领公共讨论、推动学术研究、讲述中国故事为目标,重点关注可持续发展、新型城镇化、创新城市与智能城市、城市与区域治理、可持续性大学五大领域,针对重大和热点问题提供专家观点、最新资讯,同时出版杂志、期刊、著作、皮书等研究成果,并建有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城镇化专题数据库,在国际顶级杂志上发表高水平英文论文,打造学术品牌,彰显同济大学政策、媒体、学术、国际、社会五大影响力。

同济大学现根据有关规定,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城镇化智库副主任,热诚欢迎广大海内外优秀人员积极应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总体把握智库的战略定位、负责智库日常运行和智库产品的市场开发。

2配合主任开展智库的日常统筹管理,内容包括:策划宣传、论坛主办、项目谈判、专家维护、研究员培训等管理性工作。

3、配合常务副主任对接国家部委需求,内容包括:协助创建与国家战略需求对应的优秀人才团队、协助创建校内交叉学科专家团队,为智库形成一支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具有同济特色的高水平研究队伍。

4、组织承担国家(含国际合作)重大科技及咨询项目,带领项目组成员完成项目的前期沟通与方案制定、中期调研与研究成果、后期的结题汇报和收款等全过程工作。

5、促进智库研究工作与校内多学科优秀资源交叉融合,加强智库与国内外学术交流。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咨询顾问、项目申报、数据库建设、省部级与国家级项目等事项的组织管理经验;具备在国内外专业咨询机构、或高校和政府研究机构的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有较好的活动策划和创新能力;有较强的书面写作、客户沟通及方案宣讲能力。

3、具有带领项目团队的统筹管理能力;具备较好的政府部门沟通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等。

4、全职,年龄不超过50岁。

三、应聘材料

招聘截止日期为201617日(以收到信函或电子版本为准)。报名时,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职称职务聘任证书复印件;

3)主要项目成果等相关能力的证明材料;

4)对智库的管理设想和预期目标。

初审通过后,具体招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四、应聘待遇

被录用者经学校批准后,人事、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特别优秀者可以面谈。

五、联系方式

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chengshu@tongji.edu.cn,邮件标题格式“智库副主任_应聘者姓名”。

联系电话:18221065164

 

                                                                                                               

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城镇化智库

20151203

应聘链接:http://gyy.tongji.edu.cn/index.php?classid=2571&newsid=3692&t=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