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与未来”跨学科大型公共选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人: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次数:265

“可持续发展与未来”跨学科大型公选课开设自2012年,该课程以系列讲座的形式,每年邀请不同学科的权威专家学者,介绍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多学科问题及各学科未来发展与可持续发展的关系。同时,使更多同学有机会与专家学者近距离接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讨论,从中受益。
     2015年9月起,“可持续发展与未来”将邀请裴钢院士、郑时龄院士、段宁院士以及同济大学各强势学科的知名教授作为师资参与,学科涉及:城市规划、交通运输、土木、环境、化学、生命科学、法律、材料科学、机械、海洋、测绘、汽车等。该课程涉猎面广,教学内容深入浅出,非常适合希望全方面了解各个学科的同学报名选修,欢迎各个学科的同学踊跃报名!
今年,我们将继续保证我们强势学科的一流师资参与授课!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关于课程:
1.课程属性:跨学科公共选修课
 2.学分:2学分
 3.考核方式:参加讲座出勤率 + 1篇小论文
 4.课号:本科生:70000001(四平校区)、70000002(嘉定校区)
研究生:2900225(四平嘉定校区同一个课号)
 5.上课时间:周一晚上九、十节18:30-20:30 (从9月21日开始上课)
 6.上课地点:四平校区教学南楼129室,嘉定校区A304

如何报名:
 1.报名网址:同济大学本研一体化教务系统 http://4m3.tongji.edu.cn/
 2.报名时间:9月21日截止报名

联系方式: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综合楼903室
本科生:沈老师  6598 3498
研究生:王老师  6598 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