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城市发展与交通”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133

7月1日,由世界交通研究会(WCTRs)、同济大学、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世界城市发展与交通”大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杨贤金教授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辞。世界交通研究会主席 Yoshi Hayashi 教授、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Graeme Meehan先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80位学者、我校师生及部分澳大利亚的规划与交通领域的业界人士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方守恩教授主持。

DSC_4594

  

杨贤金感谢世界交通研究会对同济大学的信任,将2016年第十四届世界交通大会安排在同济召开,表示学校将尽力把明年的会议办好。

DSC_4603

  

世界交通研究会的执行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一行近30人于日前在我校研讨学会的工作并就明年第十四届世界交通大会在我校举办的程序细节进行了讨论。

DSC_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