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峰会
发布人: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686

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ISCES)作为一项每年一次的重要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进行思维碰撞、深入探讨关键性环境问题、提出新见解的平台。

2015年大会主题为“城市与自然”,吸引了全球48个国家200多名学生的参与。

今年,大会得到同济大学、联合国环境署和北京绿色未来环境基金会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中国农业银行、新华社、联合国各机构和企业等都对本次大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次大会中,我们邀请到了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环境署副执行主任易卜拉辛•提奥先生在大会峰会上致辞并做主旨报告。

同时,来自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未来委员会等机构代表也将参与大会峰会上的“联合国与可持续发展教育”和“城市发展与青年责任”两个对话中。

在此,我们诚邀您们拨冗出席大会峰会!同时,我们也诚挚地邀请贵院师生参加此次大会峰会,多谢支持!

活动一:“城市与自然 — 促进青年参与可持续发展”展览开幕式+导览 时间:2015年6月5日上午10:30-11:30 地点:瑞安楼大厅

活动二:2015年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峰会 时间:2015年6月5日下午14:00-17:15 地点:一二九礼堂

附件:2015年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峰会日程2015年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峰会日程.pdf